close

該說甚麼好.

也許個性是與生俱來,我無法改變甚麼.

我只是好累

我不想擁有討厭的情緒出現

拜託不要讓我討厭了好嗎

我 真 的 好 累

沒有了理性,人生就會失調

太過理性,卻也變得無情

我天生下來多愁善感 我珍惜 我把它當成感知事物的天賦

當我們之間若沒有平衡點可言

只剩下衝撞 衝突

我選擇退開

是不是太過退讓

好意被踐踏

能不能相等的尊重我

就算第一反應無法 可不可以嘗試

這樣對我公平嗎

我把重點放在我

也許自私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無私了多久

最後卻是優柔寡斷害了我自己

想要對一個人好真是太難了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底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翻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